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无题

之前一直在贴吧发文,后来决定转战LOFTER的时候在贴子里挂了删楼通知。第二天上贴吧,看到一个GN在我楼下留言,说不管怎么样都会一直一直支持我,心里真的很感动。

那种震撼是无可言说的,一直以来都默默无闻地发文,突然有一天你知道原来你不是一个人,有人喜欢你,有人欣赏你,有人支持你。有人默默站在你身后,看过你留下的每一个文字,在评论和回复里一遍遍温暖你的心。换了地方,所有爱你的人都跟着一起过来,甚至为了你而去注册了账号。

这种感觉很好。很幸福。

前段时间贴吧里发生了很多事。烦心,确实。也有人来撕我,也有人来质问我。骂人或许还能忍受,但骂文的确让人很受伤。我只是写出心中想要表达的东西,每个人都有描述内心的权利——不论他是小透明亦或是太太。我一直相信没有人生来就能写得好,即使是菊苣也是从小透明一步步走过来的。因此,每一个有勇气写出心中所想的人都值得鼓励——不论他写的到底好不好,难能可贵的,是心。

曾经一度想弃文。当心血被否定的时候人总是容易灰心。感谢小天使们的鼓励让我重新燃起了对写作的热情——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

我很懒。经常大半个月也才更新一章。有时候又勤快得自己都害怕。两天七更不是梦。有毒有病没钱任性,这大概就是对我的最好写照。你们竟然没有嫌弃我,依旧锲而不舍地催更,我真的好感动——这不是反话,没有催更的话年更这种事情我大概都做得出来。作为一个终年宅在家里的宅男,没有时间观念缺乏自制力这种品质必不可少。没有你们的支持我说不定写完开头就跑了。

当然这不是在暗示你们催更。尽管我万分感激,却也有所有写手之通质——见催更如见讨债。特别是现在开学了,因为应试教育的原因接下来这两年会非常忙,所以更新大概又要变成有生之年系列——一个GN给我的形容,有生之年终于等到我更新了。感动+MAX。

其实我曾经也是日更的。真的。

唔……现在是2:49。对于一个明早六点要起床上学的人来说我简直在作死。GN们哥哥可是在用生命给你们写这个,爱我的欢呼声在哪里?

好吧这确实又有点凑表脸了↑。

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大家。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也都认真回复——除了偶尔语塞不知该说什么好。在我看来这就是一份份沉甸甸的感情,而每一份感情都值得我去好好对待。

说着说着就又煽情了。打住,打住。为了明早眼睛别肿,就这样。

我的读者怎么能这么可爱!

↑这就是我大多数时候的心理活动。BTW,哥哥是害羞的男孩子,所以——

不许调戏。会脸红的。

不会卖萌不会撒娇,有时话唠有时话废,没钱任性有钱看病→大概就是我了,脱线且有病。难为你们竟然还在忍受我。

不小心写多了。这是一首写给所有GN的小情歌。

爱你们。

2015.9.6-3:03

by 一个圈名永远在变的风一样的男子

评论 ( 28 )
热度 ( 16 )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