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德哈睡前故事》-[W]-wallet

Harry的十五岁生日是个周末。雾都难得的好天气,阳光从早上开始就没有丝毫减弱的趋势。

Ron决定陪Harry过一天麻瓜的生活来庆祝好友的生日。他们早上在破釜酒吧门口碰头,然后去电影院、商场、咖啡厅、游乐园等所有能浪的地方,企图在一天时间内“染指”一切麻瓜青少年的娱乐场所。

当两人从过山车上晕乎乎地下来时,Harry不小心撞到了一个高个儿男人。那人戴着顶鸭舌帽,鼻梁上架着副大墨镜,大热天的还穿着一件看起来就很热的皮夹克。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您没事吧?”

“不,不。我没事。”对方看起来不想和他们多说,摆摆手就急匆匆地低着头走了。

Harry摸了摸四处乱翘的头发,收回目光看向身边依旧脸色不太好的好友:“你怎么样?——要不我们找个咖啡厅吃点东西吧。”



Ron在喝下一杯热可可之后满血复活。他兴奋地拉着Harry,迫不及待地想要再去试试过山车旁边的激流勇进——啊,还有那个尖叫声最高的海盗船,尽管红头发的格兰芬多满怀信心地认为自己绝不会被吓到。

Harry非常厚道地没有出言打破好友的不实幻想。他摸了摸自己的上衣口袋,在确定里面的几枚钢镚不足以支付刚刚的两杯饮品后,又伸手到宽松的裤子口袋里寻找钱包。

——我的钱包呢?

Harry皱起眉,又伸手探了探——还是没有。

难道忘了带?

“你带钱了吗?我的钱包好像落家里了。”

Ron连忙翻了翻自己的口袋:“我记得我带了——咦,我的钱包呢?!”

两人对视一眼,首先想到的不是他们可能遭了贼,而是没有钱——他们该如何走出这家咖啡厅?

“瞧瞧我看到了什么?自大愚蠢的救世主竟然带着他的小跟班吃白食?!噢Potter,你还真是一如既往地目中无人毫无长进——”

“闭嘴Malfoy!不会说话就不要卖弄你那少得可怜的词汇量!”Ron很暴躁。钱包不见了让他很暴躁,听到白貂尖酸刻薄的幼稚挑衅让他更暴躁。

斯莱特林苍白的脸微微泛红。他可疑地沉默了一会儿,罕见地没有反驳Ron的话,仅仅是丢下一个黑色皮夹就冷哼一声走了。

Harry眨眨眼,看着Malfoy留在桌上的钱夹,对于死对头竟然主动帮助了他们以及一个Malfoy为什么会出现在麻瓜的咖啡厅里并且有麻瓜的货币这件事感到非常怀疑。



Blaise Zabini踏出游乐场,看了看四周转身钻进一条无人小巷。他摘下帽子和墨镜,脱掉身上的皮夹克,从口袋里掏出两个破旧的钱包,对于好友竟然出此下策死缠烂打让他帮忙偷钱包并妄想获得救世主好感/让救世主欠他一个人情/引起救世主注意的做法感到无法理解。

他挥着帽子扇了扇风,深深觉得爱情——的确是一个不可捉摸的东西。

评论 ( 3 )
热度 ( 81 )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